close

黑咖啡不加糖

老沉在 氣味濃

14696837_1445898645423726_2098977593_n.jpg

http://www.businessweekly.com.tw/KBlogArticle.aspx?ID=17739

 

其實在寫合作銷售案算毛利率到頭酸發懶偷偷錢看看網,乍聽之下有點偷懶,但這是彌補不能往大自然跑的另種充電方式。

然後在上上上n秒跟戰神主管跑去公司附近的量販賣場訪市,但真心覺得,主管是想採買今晚平安夜的紅酒燉蘋果食材阿啊啊哈哈哈哈哈,各種羨慕與愜意小生活,好浪漫噢~


雖然今天不是動定價的腦,沒有直接性關聯,只是最近看看文章都會想要說個幾聲,不是行銷本科也非產品管理,真的不難理解「低價定位」在行銷策略上是最後一張王牌。說是專攻特定消費者的特性,為了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殺出重圍,才故意使出的對策? 自欺欺人比較多成分在,低價策略從中求異再殺入市場,乍看之下好像將軍帶著三個臭皮匠就想攻了一個有護城河的城門,很有道理有些邏輯,但行銷操作這是一種且戰且走「柴米油鹽」的走法!!!大家都知道柴米油鹽是日子過得下去,但生活的錙銖必較,說要活不下去也不是,說是開心寬裕生活也不是,儘管在開發低價先驅的角色上,能吃點甜頭笑個幾聲,時間拉長終究要思索下一步怎麼把產品攀升到高單價區,就是一種喜歡讓自己活在辛苦中的生活策略啊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ein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