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mblr_nzuoo3N4pp1ugat4bo1_540.jpg

這趟日本旅程,我似乎帶了個智障腦袋出門,全是靠著諺的人體導航,走在忘了哪個日本街頭中,遇見台灣🇹🇼看不到的靜靜早晨,只記得這天我們一大早在找轉乘的JR站,開了Google Map還是迷迷糊糊一塌糊塗,不過倒也偷閒不少日本的街景風光,手上拿著一杯要洋洋得意的Family Coffee,我想在日本我在愛的飲料,就是這個了!每天來一杯各種不同,吸一口走兩步,吸兩口走四步,邊走邊自理外景節目好不好笑,哎唷唉唷好煩啊,想著日本街道解解悶,like coffee ,看著自己拍的直播影片想念熟悉又點記憶陌生的場景。

14657639_1445859478760976_1125977423_n.jpg

「哎呀,是該去旅行的時候了。」多少魂牽夢縈的呼喚,要我善待自己,看著朋友一個一個飛往國外,從未對外國心動的我來說,第一次想飛了。

旅行和保水關係不同,是必備品不是必需物,我們仰賴旅遊新刺激而感受良好,不會因為必備品缺乏而感到困頓,但卻因為擁有而綺麗生活,藉由陌生的環境暫忘存在的不動,我們以為旅了一場行,就會脫胎換了個心,認為在不同文化或語言刺激,可以短暫從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中,越顯自我優越、感觸新事物,不管散心或逃避,或者想為生命中帶點不一樣的力量,或是亟欲忘卻某些難以突破的現狀,不管感到疲卷或歡愉,旅行最終仍會回歸於初生活,把旅行中的美好帶回生活中,不急不徐好好滋養 。 

14625259_1445859498760974_1704527174_n.jpg

我們往京都的鳥居千千萬萬來了!#京都駅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ein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