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#TheIntern
1099424723_l.jpg
#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暴雷
 
如果你曾感受過自我優越不再單滿足於追求外表美醜勝敗時,這兩個小時後你會跟我一樣雀躍無比,劇終仍不捨離席至亮燈的最後一剎,像嗑藥般的振奮抖擻急著想寫下幾句話,儘管,儘管現在是凌晨,兩點半;但如果你是個電影迷,習慣以專業角度對拍攝技巧或劇情感化程度來評定星等,那《The Intern》或許不見得那麼適合你。它真的不是那麼能感動大眾的好片,是限定特定族群,至少,對我而言是2014-2015年最有感的好片。預知了我
 
#致與敬擁有事業愛情反差感的妳
其實不是很喜歡「女強人」這個詞彙,某方面來說是男性用來定義不需情感的女性專詞,女性主義更不是等同大女人主義,我不是一個大女人主義者,在閨蜜、異性朋友、在任何人面前,倒認為自己是個著實想小鳥依人性格的小生物,但必須承認這對不熟我的人而言,會因天生臭臉跩臉和說話方式,讓人感到困惑抑或玩笑置之甚至比男性更像男人? (笑)
 
還有還有,
Don't compromise.
 
誰說女人只需在乎顏面體態的美麗,就可以有八成的美好人生?我從不認為女人在經濟、精神、愛情的這三個體現中追求獨立,會成為個多麼不需要愛情的人,事業裏的工作人與情感上的小女人能有什麼衝突,這是極度需要被撕下的舊標籤認知,工作和愛情兩者本來就可以共存,真正的愛情需要的是付出不是犧牲,攸關乎人生的平衡,喜歡一步一步努力接近自己想要成為樣子的女生,而我,也希望自己會是那其中一個。 night & morning .(其實我想截那幕,否定自我時的哭臉)
 
歲月的不人道,讓人選擇低頭原諒一切的錯誤。
我爆笑的點是GPS小姐 #我也不想雷你
arrow
arrow

    joein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